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五项大赛在我校圆满结束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369

2017815-19日,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五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上海培训基地(我校)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主办、我校培训部承办的,是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综合性英语思辨能力的大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组别,参赛选手来自全国13个省市共计120名选手。



五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各组别的比赛选手可谓风格迥异——小学组活泼可爱又不失机智;初中组锋芒初露、朝气蓬勃;高中组沉稳老练、气场十足。选手们旁征博引、侃侃而谈,阐述各自新颖的见解,流利的语言、丰富的学识、优雅的风度再加上不时的幽默,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偌大的会场气氛热烈,众多学子乐享着一场英语的视听盛宴。

我校培训部承办本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大赛之前,副校长陈明娟、培训部主任黄峥等领导组织召开工作布置会议,对工作人员安排、时间节点、场地、师生住宿等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都做了精心的布置;另外,我校陈明娟副校长还被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组委会邀请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工作,确保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五项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我校作为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培训基地,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凭借自身优势为其他单位与学生搭建了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承办此活动已是第五次了,每一次的顺利承办都受到了主办方、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