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中高职英语教师托业桥考试”培训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238

     2017729日,“2017全国中高职英语教师托业桥考试”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办。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区托业桥项目运营经理左红、我校副校长陈明娟、培训部主任黄峥和来自全国30所中高职院校的专业教师等共60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是ETS针对我国中高职英语教师设计的职业技能提升项目,由ETS资深教师负责讲课,在课堂上两位美籍教师以托业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考试以及托业桥考试为例,为英语教师提供丰富的教学技巧和策略,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解读、指导教师在课堂上如何更有效、更灵活地引导学生朗读、听写、阅读、到连词成句等的多种教学方法,使与会老师收获颇多。此次培训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组织职业英语教学、辅导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应对职场英语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一天的培训,每个教师都顺利完成了整个培训并获得了由ETS颁发的结课证书。

我校承办本次活动任务重、组织工作繁琐,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培训活动前夕,培训部主任黄峥对场地布置、人员安排、后勤保障等都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培训活动当天,副校长陈明娟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确保了“2017全国中高职英语教师托业桥考试”培训会在我校顺利进行


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是测试和提高职业英语交流能力的职业英语考试,是托业考试体系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全球承认的职业英语资格能力测试,与托福、GRE同属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组织测试的项目。在中国大陆地区,考试结束后考生将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颁发的托业桥考试成绩单,总分为180分。成绩达标者同时还可获得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相应的“职业英语水平等级证书”。也是作为职业类院校在校生职业资格证书的一种补充,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




拍摄:陈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