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中级)职业水平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264

  

    2017617~18日,由上海市人社局组织的2017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中级)职业水平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此考试设标准考场33个,分3个批次,考试人数近3000人次。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耐心细致地答题,把所知、所学、所用的知识充分体现在自己的试卷中,彰显了个人良好的知识素养。

  

 

  

  考试前夕,在分管校长陈明娟、培训部主任黄峥、副主任何继琳领导精心策划下,召开考务会议部署工作,加强考试管理,对试卷保管、考场布置、监考安排等各个环节作了周密细致安排,责任到人。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等各个环节都有序进行,全体监考、巡考能够做到规范操作,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社区工作者职业水平的考试工作。

我校作为上海市考试院指定的大型考点之一,多年来成功举办多次国家级及上海市市级考试,不仅发挥了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得到了上级主考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社会工作者(中级)职业水平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政策与法规(中级)3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三科,方可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拍摄:陈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