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上半年托业桥考试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44

  

      611日,2017年上半年托业桥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共有340多人。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前,培训培从教室协调、安全措施、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专门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在会上,培训部主任黄峥对全体考务人员详细解读了托业桥考试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然后就我校考点基本情况、监考员职责,特别注意事项、偶发事件处理办法、监考安排与考场布置等相关考务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和布置。本次考试在主管领导陈明娟副校长的领导下,在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培训部领导及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校作为托业桥考试在上海地区唯一的考点,三年来这是我校第次成功承办托业桥考试,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报名、考试。托业桥考试不需要学历、资历等条件,只要达到相应的技术水平就可以报名参加



拍摄:陈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