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BEC初级等三门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22

     2017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BEC初级、托业桥三门考试于2017513~14日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培训部承担此次考试任务,共设38个考场,考生人数共有1800多人次。

 

 

此次考试任务重,科目多,考生来源复杂等特点,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培训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配合下,考前,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等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培训。在考务会上,培训部主任黄峥就考试的规定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要求监考的老师一定要忠于职守、真抓实管,做到考试万无一失,确保考风考纪良好,切实维护国家考试的公平公正。另外,为保证这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培训部认真做了各项准备,特别是对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的用机进行反复检修、调试,协调等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了三门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在考试过程中,上级领导到我校巡视检查工作,对此次考试的应急方案和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对考试的组织管理、制度措施、硬件环境、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监考纪律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拍摄:何继琳、孙海明、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