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数学高复班----让学生轻松应对高考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34


    对于渴望学习,期望考上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大学梦的学生来说,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高复班进行学习是相当重要的。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培训部和基础部的精心组织下,本学期特开设了新模式下高复班,共有学生170人。


  

    高质量的教学,师资是第一重要的。数学高复班的教师来自于我校具有多年高考复习指导经验的教师。在教学中,他们采取了“分层教学,因材施教,严格管理,人性化指导”等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通过情境设置,在带领学生解决任务的过程中学习知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其应用能力,帮助他们在强化基础的同时,开拓视野,提高学习效率,使他们在有效的时间内数学成绩得到实质性的提升。

培训部将建立以学生、老师、家长三方密切联系制度,坚持精品化上课,其目的是让学生学有所获,轻松应对高考,圆自己的大学梦。



拍摄:王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