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培训班,学习的好地方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68

 

PETS 是国家教育部推出的新型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该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PETS) 始于2000年,是由教育部组织、考试中心负责设计并实施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是面向社会的、开放的、以全体公民为对象的非学历性考试,是测试应试者英语交际能力的水平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是现今国内最权威的英语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发证。此考试可替代公共英语自学考试。为了帮助同学们获得此证书,完成梦想,我校培训部开设了PETS二级班、三级班。

 


PETS二级班、三级班无疑是同学们学习的好地方,自2017320日开班至今快两个月,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上课的老师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给同学们进行授课,课后也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问,使得同学们的成绩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为了使培训班顺利的开班,在学校副校长陈明娟的领导下,在培训部主任黄峥、副主任何继琳的组织下,在开班前,就培训内容、班级管理和教师团队的组成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使学生在培训过程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培训部还派专人负责日常管理。

PETS等级培训时间为:周一~周三下午330~535;上课地点:明华楼。培训部将通过规范管理来提高学生的PETS成绩,力争通过培训为学生轻松应对考试奠定良好的基础。


 


拍摄:王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