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托业桥考试报名通告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369


      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是测试和提高职业英语交流能力的职业英语考试,是托业考试体系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全球承认的职业英语资格能力测试,与托福、GRE同属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组织测试的项目。

在中国大陆地区,考试结束后考生将获得ETS颁发的托业桥考试成绩单,总分为180分。成绩达标者同时还可获得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相应的“职业英语水平等级证书”。如果考生成绩达到120分,则可获得由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国职业英语五级证书;达到150分,则可获得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国职业英语四级证书。

    2017年上半年上海地区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日期:第一次:2017514日、第二次:6月11日

二、报名截止日期:第一次:2017421日、第二次:5月19日

三、报名表下载地址及需下载表格: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社会培训——托业桥——“2017年上半年线下报名汇总表”

四、报名费缴费办法:报名费 180/

 1、集体报名:报名截止日期前将集体报名表(电子版)发956692843@qq.com邮箱,并将报名费交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培训部(工商外附属上海徐汇区商外进修学校)。

账号名称:上海徐汇区商外进修学校

账  号 :32462008010127357

开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长桥支行

 2、个别报名:直接到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培训部报名缴费。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海明

联系电话:(021)54630826, 64763038-2111

邮  箱 :956692843@qq.com

联系地址:百色支路35号明华楼202

                                                                                           上海托业桥管理中心

                                                                                           20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