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郡莎高等与延续教育学院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1835

                                                                                                  
        122日, 高国兴校长与来访的斯图亚特-韦塞尔彼先生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缔结姐妹学校协议书并进行学术交流、合作办学及科研活动。

 简介:郡莎学院系一所提供高等教育与延续教育的英国综合性公立院校,建于1954年,位于英格兰中部的北安普顿郡(离伦敦市中心一小时),下属4个校区,草木葱茏,教育资源丰富,教学设施先进,学习环境优越。郡莎提供着一系列普通教育(即传统英国高中A Levels)、职业类教育和高等教育等课程。学生在年满16岁且取得英国普通中通教育GCSE证书之后,或满18岁成人,都可以申请入读郡莎。据英国技能基金资助署2014年数据,郡莎在全英近230所学院青少年成功教育评比中位居英国东米德兰西部(企业就业优秀率)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