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开大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令(转)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1065

  由上海开放大学宣传部组织的“我爱开大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参赛对象主要为系统的教职工,对摄影有兴趣的学生也可参与。我校师生可于11月22日前将作品发至我分校联系邮箱:qus@shtvu.edu.cn

上海开放大学区县工业局管理局分校
2013年10月23日


附:上海开放大学宣传部 通知


“我爱开大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令
按下快门,记录你我心中的美丽开大。由上海开放大学宣传部、新闻办公室联合上海学习网摄影达人工作室共同发起“我爱开大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作品主题:
我爱开大随手拍
征集时间:
2013年10月21日至11月25日
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讲求思想性与艺术性并重,内容健康,富有艺术感染力。
2.参赛作品彩色、黑白(组照)均可,数量不超过10幅(组照每幅不超过10张)。初赛作品格式大小不限,以能上传新浪微博为准。接到主办方获奖通知后,一律报送电子版JPEG文件,文件大小要求3MB以上。
3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严禁拷贝抄袭作品所涉及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等相关纠纷和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4.此次摄影大赛不收费、不退稿。对于所有获奖摄影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出版画册、举办展览,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5.作品请发送:shouxb@so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我爱开大随手拍+姓名”,邮件内请注明参作品名称、单位(部门)或分校、具体联系方式。
6. 如有问题,请致电上海开放大学宣传部:矫老师 25653990
邮箱:jiaoy@shtvu.edu.cn
作品评选:
由上海开放大学宣传部、新闻办公室、上海学习网摄影达人工作室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审。凡参与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的专家评委、工作人员不得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