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5-31浏览次数:1238

    上海市教委专家组一行5人于2005年5月15、16日来我校进行“中央电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总结性评估。市经委教育处处长纪玉敏同志应邀出席了评估汇报会。
    15、16日二天内,专家组听取了许中二常务副校长的自评汇报,参观了学校的计算机房、多功能会议厅、电子阅览室、数控中心、语音室等设施,并召集了学校领导、教师、学生、管理人员等系列座谈会,查阅了学校的自查资料,于16日下午2:00的反馈会上给出了评估反馈意见。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作出的努力,并希望我们在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教学工作中继续探索、创新。
    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专家听取自评汇报
  

  

      校领导陪同专家组参观学校设施
  

      评估座谈会
  

  

      专家组查阅自评材料
  

      评估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