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作业)毕业设计指导交流系统常见问题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3-13浏览次数:1252

毕业论文(作业)毕业设计指导交流系统常见问题
1 Q: 分校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 
  A: “用户名”和“密码”同前面所填写的六表的“用户名”和“密码”。 

2 Q: 指导教师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 
  A: 指导教师的“用户名”和“密码”是由所在分校管理员进行分配的。如果一个指导教师在多个学校进行毕业指导活动,那就会有不同分校管理员对其分配不同的用户名和密码。 
    
3 Q: 学生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 
  A: 学生的“用户名”和“密码”与网上课堂的“用户名”和“密码”相同。但只有在分校管理员将学生与指导教师的对应关系建立后方可使用。 
    
4 Q: 为什么系统会提示“对不起,指导教师用户名在数据库中已存在”? 
  A: 这是因为系统可以确认二个同名同姓的教师,但他们各自的帐号是不能相同的。 
    
5 Q: 为什么系统中没有部分指导教师信息? 
  A:这是因为这部分数据是延续了前面六表的数据,由原来的98个专业转换为现在的45个专业,请查找相近专业。 
    
6 Q: 为什么用户提交了数据后,在页面上还是没有变化? 
  A: 这是因为你读取的是你本机中的历史数据。你可以通过设置IE里的选项进行处理。打开IE->工具->internet选项,点击这三个按钮“删除cookies,删除文件,清除历史记录”。 
    
7 Q: 技术服务电话 
 A: 65834296~65834299转110分机 臧宏 


操作流程:

1 分校管理员根据分配的帐号进行登录 

2 分校管理员添加本校指导教师信息,并为每个指导教师分配一个帐号  

3 分校管理员添加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对应信息 
    
4 分校管理员将帐号信息通知指导教师 
    
5 学生通过网上课堂帐号,登录系统,提交论文(作业) 
    
6 教师通过各分校管理员分配的帐号,登录系统指导学生论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