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对外友好委员会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72

      9月26日下午,市政协对外友好委员会主任张小松率调研组一行四人,到我校就民族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育人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晋、校长冯梅、副校长徐婷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劳模文化育人中心、校史大厅、国际商务开放实训中心、师生阅读中心、日语实训室,了解了学校环境、办学特色、学生成才等方面的情况。


 

      交流中,王晋书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总体情况。冯梅校长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专业群布局、国际化办学、民族文化传承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政协对外友好委员会张小松主任对学校在开展劳模工匠文化育人、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推介中国形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市政协对外友好委员会将在凝聚合力、共享资源、双向促进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助力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