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培训部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63

      2023年9月24日,由上海市审计局、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组织的“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圆满举行。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职业资格考试,其举办对培养优秀审计人才具有重要影响。本次考试我校设置中级考场23个、高级考场7个,共1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我校沈建副校长全程出席并指导考务工作,上海市审计局人事处黄琪舫处长、张力通副处长、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朱燕敏副院长等市领导们进行考点巡视,对考场环境、考试设备、监考人员履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巡视领导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所有参与考试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规范进行,培训部在后保科、教务科、学生科、商外一部教学部等兄弟部门的配合下,提前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分管领导沈建副校长高度重视,提出:“要严格按照考试规定和程序进行考试安排和监考工作,明确各岗位的职责和任务。并且要加强了考试安全管理,制定详细的考试安全预案,确保考生的公平竞争和考试环境的安全有序。”培训部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董曦丹主任召开考务培训,对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地点和监考人员、考务流程都进行了合理安排和培训。


 

      本学期,社会考试数量稳步增加,培训部将继续加强考试管理和监督,不断提高考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致力于为社会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示我校良好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