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商外进修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生科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3-10-06浏览次数: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学生工作—商外进修联合党支部于9月25日下午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艳同志主持,校领导徐婷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积极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此基础上,支委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找突出问题,并按照要求认真梳理、撰写检查材料,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

      会上,支部书记李艳同志汇报了2023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优化完善学习机制、抓实意识形态责任、丰富主题教育内容、拓展主题教育形式等方面不断推动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同时对照党章、对照先进典型、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全面检视在发挥党员教师带头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守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不足与差距,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教师开诚布公,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强化党性观念的效果。

      副校长徐婷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徐校长对会前认真准备,充分检视表示肯定,同时对各位党员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学习上树立更高目标,以学增智、以学铸魂、以学促干,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攻坚克难的勇气,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