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社团风采 放飞青春梦想 ——记2023学年第一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来源:学生科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3-10-06浏览次数:70

      为促进学生多元成才,展现工商外学子的青春风采,我校于2023年9月13日在徐汇校区光华楼大礼堂举行2023学年第一学期社团招新活动。三十多个学生社团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社管部部长2119班张智莺同学主持了本次社团招新活动。


 

      为做好社团招新宣传工作,每个社团都用心制作了精美的ppt和宣传海报。招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社团用丰富而富有创意的形式介绍各自社团,合唱社、吉他社、街舞社精彩的表演和微影社、茶艺社、绘画社、汉服社、礼乐社富有特色的介绍展示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

 

 

      学生社团对于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社团招新活动为我校各个社团增添了新鲜血液,培养和壮大了社团队伍,增强了社团发展动力,希望同学们能在心仪的社团中实现自我价值,提高学习能力,展现青春风采,在社团中找到求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