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 开创工作新局面——我校召开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26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明娟副校长主持。    
      大会伊始,陈明娟副校长介绍了本学期新进教师。冯梅校长向过去一年来为学校各项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并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校取得的成果;同时,对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23年是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年,也是学校建校45周年,我们要扛起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以学校三年发展规划为指引,统筹学校战略发展全局,抓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产教深度融合,重塑国际交流和育训结合,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升现代学校治理水平。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晋作总结讲话,王晋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祝福,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思政”格局;三是坚决扛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四是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建校4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