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会议 王晋任学校党委书记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846

      10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会议。市经信工作党委委员、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阮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工作党委干部处处长季玉强出席会议并宣布市经信工作党委决定:王晋同志任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市经济信息化委人事教育处处长黄春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冯梅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晋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经信工作党委决定,衷心感谢市经信工作党委的信任。他表示将在历任领导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学校班子和全校教职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为上海市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冯梅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市经信工作党委的决定。王晋同志的到来,进一步充实了学校的班子力量,对学校工作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党政密切配合、团结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经信两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锚定学校事业发展新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上海的城市发展贡献工商外力量,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而团结奋斗!



      最后,阮力同志讲话,他表示市经信工作党委决定王晋同志任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充分体现出市经信工作党委对学校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对学校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校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学校工作以及教书育人的目标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进一步对接上海产业发展的要求,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学校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具有新时代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抓好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落实好职业办学新理念,奋力开创学校创新发展新局面,不断提高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高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加强干部教师队伍梯队建设,打造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作风扎实、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继续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