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441

      2022年9月9日,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上,新老教师汇聚一堂,新教师宣誓,新老教师结对互助,校级、区级、市级、从事教育事业30周年等各种荣誉颁证,将这个“金秋九月颂师恩”的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校长冯梅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回顾。



      冯梅指出,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正是由于老师们的付出与拼搏,即便过去的一年疫情反复、困难重重,学校依然硕果累累,成效卓著。

      新学期,新征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将面临更艰巨的考验。为此,我校需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全力牢筑疫情防线,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持续打造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



      上海市经信委人事教育处处长黄春华向工商外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国家把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调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工商外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无私奉献,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谱写出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