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2022学年秋季学期代课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3169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是隶属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事业单位,是一所以“技能+外语”为特色的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根据学校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代课教师。

      一、外聘学科
      1.基础学科:语文、数学、体育教师若干。
      2.专业学科:商务日语、商务法语、商务韩语教师若干。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基础学科应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优先。专业学科应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关语种专业能力证书。
      2.具有中职或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或具有应聘学科一年以上教学经验。
      3.具备信息化教学能力,善于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有良好的教学效果。
      三、简历投递方式
      本次应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有应聘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技能鉴定证书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联系方式详见附件),证书压缩包及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XX代课教师。
      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的,请及时通过邮箱进一步咨询确认。
      四、报名时间及上课地址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20日。待遇面议。
      上课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百色支路35号(徐汇校区)
                       闵行区吴河路288号(闵行校区)

      附件:2022学年秋季学期外聘教师招聘要求.xlsx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