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22学年度校本课题开题评审会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262

      2022学年度是我校教科研产出较高的一年,本年度我校共申报17项校本课题,其中包括3项校本教材和14项课题。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刚入职不久的青年教师也积极参与课题的申报工作。
      6月16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学年度校本课题开题评审会议。结题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作课题开题汇报。会议特别邀请到董琦、袁笑两位校外专家进行点评和指导,课题负责人进行答辩,汇报和答辩持续近五个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有13项课题成功立项。
      专家们对我校17项校本课题的初始研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问题触及内涵,交流紧贴实质,建议中肯实在,评述周到、全面,为我校这17个课题的研究提供整体思路和运作方法。我校在教科研工作上投入较多精力,尽了很大的努力。相信这种投入和努力必将能使我校构建较好的学术氛围,打造一支精良的教师队伍。
      本学年度成功立项的13项校本课题分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