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21学年度校本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441

      6月15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学年度校本结题评审会议,本次会议邀请董琦、袁笑两位校外专家进行点评,我校学术委员会的委员们以及参与课题的老师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结题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作课题结题汇报,然后由校外专家以及学术委员会的委员们有针对性地提问,负责人进行答辩。汇报和答辩持续近五个小时。委员们肯定了各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对研究成果也分别给予客观评价。
      杨菁副校长对学校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新目标与新要求。杨校长希望科研工作要跟上我校教学和教改的发展需要,努力探索对学校各项发展有指导作用的校本课题,提高我校科研的有效性和实用性。
      完成结题的十四个课题分别是:

      上述十四个课题,均通过结题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