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理论知识 坚定理想信念——记第五十三期青马团校阶段性考核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刘博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了解和检查我校青马团校学员们的学习情况,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巩固所学知识。我校于202246日晚上七点整举行了第五十三期青马团校阶段性云考核。参加本次云课堂的有校团委书记李昂老师、第五十三期青马团校全体学员和校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本次团校由团委组织部2009班张静瑶同学主持。

阶段性考核分别从党史、团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青年大学习、团歌、中国共青团现阶段的基本任务等一系列的所学知识对学员们进行考核。在考核前,校团委书记李昂老师讲解了考试规定和纪律,并发布了考试内容。本次考试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学员开启摄像头同屏考核,校组织部同学进行实时监考。期间,团校学员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证明了他们对团校学习的重视。

最后,由校团委书记李昂老师为本次考核做总结。她希望学员们能够更加积极地去学习团的理论知识,从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进步。同时,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后续课程安排、云实践活动计划、团校成绩组成、学员手册填写,优秀学员评选等内容。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态度,循序渐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相信经过这次阶段性考试,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基础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将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不断提自身水平,在团校考试中有优异表现,早日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份子!


校新媒体工作部

截屏:朱思妍、吴侯怡、姜欣瑜、俞异缘

写稿:刘籽翊、朱思妍、吴侯怡、姜欣瑜、俞异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