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92

      2022年1月10日下午,我校在光华楼917会议室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座谈会,民主同盟、民主建国会、农工民主党、民主促进会等民主党派8位代表发言。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冯梅,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明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王丹宁主持。



      会上,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立足本职工作,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发挥参政议政功能,更好为学校发展助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特别是对学校招生就业、高复升学、师资培养、校企合作、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冯梅校长和陈明娟副校长一边认真听取民主党派代表发言一边积极回应,表示各位民主党派代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许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建议,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感受到大家对学校发展的积极参与。

      冯梅校长在最后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为学校更好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