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完善服务 努力营造美好校园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刘博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635

团结协作完善服务 努力营造美好校园

——记校团委“半月谈”会议

20211221校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与食堂联合组织并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半月谈”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回顾本学期协调改进内容,总结目前的不足并对学年进行规划。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食堂朱经理、校团委权益部成员、各教学部学生。

会议期间,朱经理对本学期食堂做出的改进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增加餐具的投放和及时补充、加强了食堂餐桌和地面的卫生打扫、增加部分餐品并调整部分餐品口味,食堂还在窗口处增加了意见箱。小卖部方面,上架和下调了部分商品及价格、投放了两台热饮机、加强了对于工作人员的培训。

同学们在本次会议中提出如下建议:关于部分菜品价格偏高,和对菜品口味的建议;关于食堂和小卖部工作人员的服务。朱经理对此承诺会持续产品,并加强员工培训,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校就餐环境。新学期,食堂将继续关注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总结和归纳。此外,食堂的硬件设备也会逐步进行维修和保养。

通过食堂、小卖部以及同学们的相互配合,学校的就餐环境、日常生活已得到很大提升。校团委权益部和食堂已经陆续开办了十多次“半月谈”会议。始终以“为同学服务、提高校园生活舒适感为工作初衷”。在未来的工作中,校团委权益部将继续做好食堂小卖部与同学之间桥梁,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