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 奋斗有我———记我校骨干同学代表参与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刘博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662

  2021年12月9日至11日,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我校骨干学生李芸同学和徐汇区学联5名高中阶段学生代表参会。五年一次的盛会,来自全市各高等院校、中等学校、科研院所的300余名代表们齐聚一堂,为上海学子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会期三天,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学联第十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提案,表决了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章程修订,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届委员会。

      在分组会议时,李芸同学和学代会代表们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分享交流,代表徐汇区青年学子为沪上学子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对大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大会各项议程的集体研究和集体决策,代表们对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李芸同学表示:通过参与此次学代会,我认为青年一代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之发展重任落在我们身上。我们需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顺应党的号召,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我们要不怕吃苦,在困难中磨砺自强,练就过硬本领,以自身报效社会报效祖国。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我们更应该带头做好表率,争当勇于创新创造,踏实敢干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