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入党 风雨兼程——记第四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刘博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48

为检验业余党校同学们在党校学习成果巩固所学习的知识,使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我校于2021128于徐汇校区明华楼205阶梯教室举行了第四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全体党校学员均参与本次考试,本次考试由第四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班主任邢兆珍老师监考。

本次考试时长40分钟,均采用统一命题,闭卷方式答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党的十八大会议、党的六中全会、新时代党员的标准等多个方面来考察学员。本次考试检验了学员们对党政知识的了解程度,也考察了学员们对党性修养的觉悟。考试严肃要求考风考纪,通过考察,我校党校学员们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加强了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加深了对党章的

我校自第四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以来,党校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以及一系列知识进行学习,所有学员们都强化了对党的认知提高自身素质,树立了正确的政治观念。

本次业余党校考试圆满结束,但是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希望学员们能够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

校新媒体工作部

拍照:周俊杰

写稿:刘籽翊、周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