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我校足球队参加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中职组联赛再获佳绩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68

      2021年11月6日起,我校学生足球队在基础二部体育教研室曹志军老师和张文祥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本年度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中职超级组足球赛的征程。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分校园组和超级组进行,我校足球队参加了超级组的四场比赛。作为超级组成员,我们的队伍面对的是比校园组更加优秀的对手,面临的是更加强大的挑战。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特别是在对阵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的比赛中,上半场张子悦同学凭借个人能力连过三人,打进一球,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尾声阶段,后场一脚解围,社长吴昌玮在中场拿到了球,凭着一脚手术刀般的直塞直接撕破了对手的四人防线,找到左路远端的张子悦,单刀直入面对门将干净利落打进一球,完成个人的梅开二度。最终我们以2:1战胜对手。



      第一次参加11人制比赛的20级和21级同学们在19级学长的带领下,无畏强大对手,秉承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全队在赛场上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最终赢得了本年度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中职校联赛超级组一等奖、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中职足球赛事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此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和学生科等部门领导给予球队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教练、带队老师、以及为足球队默默奉献的所有人!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关怀,是工商外足球队勇敢前行的无穷动力。

      谢谢全体足球队员们,你们奋勇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定会得到铭记和传承,相信工商外足球队会带着今天的荣耀,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