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梦想起航

-----闵行校区2021届社团招新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33

      热情似火,激情燃烧。我校闵行校各社团招新活动于2021年9月28日12:00在日月广场拉开了帷幕。龙狮社、水木AI社、3D打印社、手工社、模型社、动漫社、篮球社、书法社、研辩社、心理社、国旗护卫队、礼仪社共12个校区特色社团参与了本次招新活动。



      招新大会在人头攒动的广场上拉开了序幕,12个社团依次上台介绍社团的情况并进行招新宣讲。



      宣讲过后,同学们纷纷驻足每个社团的“小摊位”观摩并报名。各社团在自己的“小摊位”前陈列展示珍藏的模型、有趣活泼的人偶游戏、手工制作的香囊、书法作品、社团活动情况等,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社团热情的后援团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最后,伴随着同学们自主的才艺表演,本次社团招新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社团是学生的第二课堂,更是学生发挥自主能动性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将学习的热情延续到社团活动中,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