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8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市经信系统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共识,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市经信工作党委统战处于914日特邀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研究员,上海市党建研究会党建智库首席专家冯小敏,以百年大党擘划民族光辉未来的政治宣言——学习“七一讲话”为主题作辅导报告。我校民盟支部盟员周奇老师参加了学习。

冯小敏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全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

座结束后,周奇老师及时将学习心得体会与民盟支部老师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