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闵行校区参加吴泾镇区域单位轮值第四期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综合办公室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90

9814点,吴泾镇联动第一湾区域单位轮值第四期项目启动仪式,在吴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陈明娟、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智能制造教学部主任王兵武受邀出席活动。



我校作为第三期轮值单位,圆满完成了6-8月轮值期间的相关活动,陈校长现场分享了轮值体会。陈校长以感谢回顾期待三个关键词总结了本次活动。感谢吴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搭建的平台,感谢党群服务中心以及紫竹半岛居委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回顾了轮值活动间的各项目开展情况;期待与党群服务中心继续保持良好互动,希望吴泾镇各级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各项工作。

 



随后,陈校长从吴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杨希主任手中接过了感谢信。

王兵武主任与第四家双轮值单位进行了交棒仪式。



从我校闵行校区决定参加轮值活动以来,得到了校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实地参观、组建保障团队、线上线下沟通,到圆满完成轮值活动项目,我们的轮值服务得到了吴泾镇党群服务中心的高度赞誉,对宣传学校尤其是闵行校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们将继续发挥学校的教育优势和教育资源,延续为吴泾镇做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在吴泾镇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共同为振兴区域经济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