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选派三名教师至市经信委机关挂职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1503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和骨干教师的培养锻炼,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市经信工作党委干部处、市经信委人教处和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根据学校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挂职锻炼方案,学校选派智能制造教学部副主任吕冬梅同志挂职智能制造推进处、校长办公室王帅同志挂职人事教育处、财务科张元臻同志挂职财务审计处,近期三名同志已分别到岗到位。

    82日下午,在校长冯梅、校纪委书记徐婷带领下,三名同志正式至市经信委相关处室挂职报到。市经信工作党委干部处一级调研员李红兵、市经信委人事教育处处长黄春华、智能制造推进处处长韩大东、财务审计处副处长郁世怡出席报到见面会。会议由李红兵同志主持。 

    会上,干部处李红兵同志强调,此次挂职锻炼既体现了党委主要领导对直属单位年轻干部的培养和关切,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创新推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也是积极响应职教大会精神,帮助学校年轻干部拓展视野、接触专业。市经信委挂职处室的相关领导对学校的挂职选派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三名挂职同志珍惜重视这次机会,能在干中学、学中干,高标准严要求,在半年的挂职岗位上多一些思考和提炼,多一些激情和交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我校冯梅校长对市经信两委搭建的挂职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规划设想及三名挂职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同时要求首批挂职锻炼的三名同志要珍惜机会,树立形象,学习机关公务员的好作风,积累条线工作的好经验,认真工作、拓宽视野,服务于师生,把机关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担当奉献的工作品质带回到今后的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