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 情义无价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二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920

  

为了培养学生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自主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518日下午,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商外二部举办了“用温暖传递力量”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的义卖小组制定具体方案,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收集提供自己的闲置物品。义卖当天,现场充斥着吆喝声、叫卖声和讨价还价声。动漫装扮、国风展示、丰富多彩的宣传让人眼花缭乱,为了招揽客人每个班级的同学都使出了全身解数。每一个班级的摊位前都摆满了学生们带来的各种各样的物品,书、文具、玩偶等等。商外二部的老师们也带来了自己的义卖物品,开设了教师摊位,为义卖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不仅同学们络绎不绝,老师们也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尽己所能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滴水成渊,聚沙成塔,展台的商品一件件地在减少,而爱心却一点点地在增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地把自己班级的摊位收拾好并打扫干净,整洁的操场体现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和责任感。

  

  

爱心义卖是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商外二部历年传统活动,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义卖善款一般用于探访敬老院老人、社区孤老等,把我校师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传递到社会,体现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希望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积极给予他人关爱和帮助,学会将爱心传递。积土成山,聚沙成塔,相信大家的点点滴滴的爱心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温暖。让我们小爱汇成大爱,让大爱影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