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韩创新专业交流项目线上开幕式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姚黎峰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900

     2021513日下午,我校在光华楼103举行了2021年中韩创新专业交流项目线上开幕式。韩国首尔女商朴贞淑校长、项目负责人徐大元老师,我校冯梅校长、商外一部唐菲老师、外事办刘洋老师、两校专业教师以及36名中韩项目学生相聚云端,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在中韩两校校长的互相问候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冯梅校长对十三年中师生互访、文化及专业交流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参与本次项目的学生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能够通过小组协作,完成贸易任务,参与课题研究,知识与技能不断精进。

  开幕式上,两校项目学生首次云端会面并进行相互问候。小组组长分别就各自学校和学科情况、校园生活及社团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加深了两校学生对彼此的了解,为之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