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星光,校领导亲临赛场慰问我校“星光计划”电子商务项目参赛学生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906

2021410日迎着朝阳,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项目比赛在上海市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序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共派出两支参赛队伍(每队四人),与全市职业院校的参赛学生同台竞技。

10日上午七时许,我校党委李红兵书记来到比赛现场,慰问当天比赛的学生和带队老师。李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详细了解了备赛情况和比赛流程,并和同学们一起来到比赛检录会场,等待裁判抽签结果。电商项目选手需全天封闭参赛,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李书记还同姚大东、吕文两位带队老师一起送参赛选手进入赛场教室,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411日由唐菲老师和沈蕾娜老师带队,另一支队伍的四名参赛选手来到比赛现场。虽然当天大雨滂沱,但同学们热情高涨,信心饱满。

  

在正式比赛的两天中,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展现了工商外学子的风采。相信两支队伍定会不负前期刻苦的学习和训练,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技能,为荣誉而战,为学校争光。预祝电子商务项目取得理想的成绩。

  

 

比赛流程

410

411

时间

内容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90011:00

网店直播

张芮

顾珺

12:0013:30

网店开设装修

吴小睿

胡星雨

13:4014:10

网店客户服务

丁叮

金瑜洁

14:2016:20

网店推广

闵宇晨

金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