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宋凌霄老师获第五届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意见》《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规定》《关于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引导广大班主任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上海市中小学德育研究协会、上海市中职德育专委会于2020年举办了第五届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竞赛。

    我校商外二部宋凌霄老师自担任班主任以来,积极探索班级管理和学生工作的新方式,结合专业特点、自身特长做出了较好的成绩,在班级大合唱比赛、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精品班会课展示等方面均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本次,宋凌霄老师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上海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二等奖。
    谨向宋凌霄老师表示祝贺!号召更多的年轻老师积极投身德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思维方式,立足育人本质,为学校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