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百年荣光,薪火相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8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我校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于2021329日——331日组织党员参加了博看网举办的“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知识竞答,引导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截止331日,支部全体党员都已完成知识竞赛,在这个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学习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提升了学习兴趣,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对党员们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