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工作党委纪检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71

202134日下午, 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工作党委纪检组副组长刘刚及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梁浩波、吴彬老师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李红兵、纪委书记徐婷、纪委副书记彭马刚及党办、校办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前,刘刚副组长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光华楼大厅,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会上,李红兵书记对我校历史沿革、党风廉政、师德师风、专业发展、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国家和上海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上海产业发展和职业教育新形势,认真谋划好学校新三年发展规划,积极培养更多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徐婷书记汇报了近年来我校纪检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设想,彭马刚老师就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刘刚副组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我校建设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建章立制,坚持依靠制度抓管理,持续做好廉洁风险点排查和防控。二是要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紧密联系学校特点,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推动廉洁文化教育进校园、进课堂。三是要积极总结提炼学校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充分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辐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