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植健康趣 好勇向上以自强不息——记1918班升旗仪式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59

  

 

202012710点整,我校于徐汇校区举行了第十三周升旗仪式,商外二部1918班的周许怡同学和董德昊同学主持,护旗标兵分别是1918班的吕麟同学和何哲同学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生科科长周立伟老师、商外二部德育主任贺珍老师、学生科邢兆珍老师和学生科丁梦菲老师本次升旗仪式主题为有品位植健康趣好,勇向上以自强不息”。

伴随着国歌庄严的响起,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重的行注目礼。

  

首先,董德昊同学对本月主题“有品位植健康趣好,勇向上以自强不息”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解释,认为健康的兴趣和爱好可以使同学们更加热爱生活,珍惜时光使同学们的生活变得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生活充实和世间的美好使同学们愿意克服各种的困难,培养同学们顽强的毅力,让同学们能够沿着自己的目标地走下去。紧接着,周许怡同学提出自强不息是一种人生态度,是一种追求目的的方式作为中职,同学们应当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不惧风浪,将“吾辈当自强”的自强精神运用在日常学习中,不负三载光阴。

 

随后,董德昊同学提醒道,我校二年级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能对此保持着高度的重视同时也给我校一年级学生敲响警钟,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门学科,认真学习,不负时光。何哲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学习语数英三门课程的学习方法与学习技巧。

  

最后由1918班班主任乐健运老师对二年级同学们即将迎来的学业水平考给予祝福与鼓励,希望二年级同学们能连战皆捷

  

兴趣与爱好在生活中是十分重要同学们应该积极培养自身的兴趣与爱好来充实美好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也要培养自强不息的精神,去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生活中树立健康的兴趣爱好,努力积极拼搏,自强不息,也希望即将迎来学业水平考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校新媒体工作

拍摄:李国良

录像:俞异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