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徐汇区朗读说话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创建部门:基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112

徐汇区中职校朗读说话比赛落下了帷幕,我校19级五名学生表现优异,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

因为疫情,今年的朗读说话比赛采用了视频送交、评比的方式。面对新的比赛形式,语文教研室的老师们仍然有序组织,在接到比赛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就拟订了校内选拔比赛的方案。比赛开始后,共收到教师推荐15名学生的视频作品30份。随后王莉老师、周旋老师和朱国宁老师组成评委团队,分别对视频作品进行打分,确定获奖等第。获得一等奖的5名学生,在接受了任课语文教师的悉心指导后,按照徐汇区比赛要求,录制了参赛视频。为了视频效果,参赛学生不厌其烦,反复录制,直至老师认可为止。选送的5名选手,在徐汇区的评比中都获得了奖项,具体名单如下:

  

班级

姓名

奖项

指导教师

1902

金佳妮

一等奖

代璐

1901

陆锦慧

二等奖

朱国宁

1913

智慧

三等奖

邵燕萍

1911

马高杰

三等奖

马新萍

1907

梁雨萌

三等奖

任晓燕

  

  

    我校学生在区级大赛中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离不开基础教学部领导的支持,离不开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努力付出。在此还要特别感谢袁草岳老师不计个人得失,全力提供视频录制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