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讲座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0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12月11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讲座,学校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悉数参加。讲座由上海市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李琪教授主讲。

      李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主题,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结合上海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党员们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很有启发。

      讲座结束后,校党委李红兵书记对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深抓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校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我校未来的发展蓝图,开拓学校发展的新面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全体党员在聆听了讲座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学校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