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航宇知识,弘扬志愿精神”——记航宇中心志愿者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55

  

  

为了进一步强化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我校雏凤志愿者服务队自2020学年开学以来,每周末都前往上海航宇科普中心进行志愿者活动。同学们在防疫要求下,积极配合馆方老师完成了各项工作,例如售票、验票和引导游客等等。更在“科学之夜”活动中,承担了馆内大量工作,顶住了大客流的压力。同学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馆内老师的一系列好评。

  

  

在这个过程中,其实不仅仅是我们的同学在为游客服务,他们自己也得到了锻炼与提升,用志愿服务充实了自己的生活和内心。

  

如今,工商外的“红马甲们”已经成为了场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八字志愿服务精神,用汗水为我们的志愿服务队打下了一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