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运动,友谊联赛

——记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闵行职业教育体育运动会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51

为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健康,培养职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形成终生体育意识,闵行职业教育集团(联盟)于20201023日下午组织集团成员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匠心”职业体育运动会。

此次活动西南工程学校承办,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上海电子工业学校、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和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共同参与。作为刚在闵行“落户”的中职院校,我校更是当仁不让,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在比赛中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成绩。

本次运动会分为竞技类和职业体育两大项目,共设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乒乓混合球团体赛,拔河团体赛,滚轮胎接力,螺栓紧固,补单车内胎及萝卜切片七个团体活动,同学们团体作业,分工合作,相互加油,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弘扬了个性与活力,深刻感悟“工匠与健将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本次大赛我校共取得乒乓球团体赛一等奖,滚轮胎接力、拔河团体赛二等奖,其他项目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同学们全力以赴,参加比赛,开阔眼界,收获友谊与荣誉,得到成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 “明德守正、文雅得体”的工商外学子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