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79

      为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由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共同主办的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第四场)于10月23日下午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市经信工作党委为报告会共同主办单位,我校党委办联合学生科组织16名学生代表于当天下午在党委办阎政和校长办余倩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现场聆听学习。

      报告会上来自上海市医疗卫生、社区、国有企业、边防检查、快递、新闻媒体等领域先进模范代表周密、陈霞、陆军、林雨青、王晓溪、郑朝渊6位报告人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他们以情真意切的语言和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了上海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交出了抗疫斗争不一般的“上海答卷”。

      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催人奋进。同学们从抗疫先进模范身上学到了默默战“疫”、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获得对梦想和信念的全新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把最美的青春奉献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