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司正式开课啦!——记我校学生公司招募完毕正式开班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07

  

    这些来自商务英语和国际商务专业的学生,要完成为期1年的JA学生公司的课程。JA学生公司的课程由来自企业的5位志愿者组成的团队授课,商外一部的专业教师也会给予全力支持。  

1016日周五下午,在课程开始之前,商外一部部主任何莉娜老师和副主任唐菲老师分别致辞,他们共同提出了对学生公司20位成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一年的课程,能够有所思,有所得,有所成长。同时,他们也对JA的优秀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精心备课。


  

    在第一次课程中,同学们在JA志愿者的引导下,初步了解了学生公司的工作任务。同时,通过多个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同学们认识到开放思维的重要性。

    在下一次的活动当中,各位同学会展示各自的创业初想法。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下周五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