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梦想一个机会,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记2020.10.14学生社团招新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353

2020101412:30分,闵行校区于日月广场开展了第一次学生社团大招新。通过前期调查问卷设计、发放、回收,根据三百多份的调查问卷的结果,结合闵行校区的实际情况,最后共选取了学生们呼声最高的十五个社团,分别是音乐社、国旗护卫队、水木创客(AI)机器人社、乒乓社、微影社、棋艺社、3D打印社、龙狮社、书法社、研辩社、模型社、礼仪社、动漫社、手工社、篮球社。

  

  

    

经过两个多周的准备,终于迎来了闵行校区万众瞩目的大招新活动,此次招新活动由学生会社管部部门主办,学生会干事1809班王闻烨同学主持。由音乐社同学带来的《小幸运演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各社团社长按顺序依次上台宣讲,介绍社团的文化、社团活动类型、社团发展方向等。为吸引同学加入社团,每个社团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各出奇招。有龙狮社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有优秀的书法作品展示,有3D打印成品的展示,有航海模型、珍藏的手办模型等的展示,也有国旗护卫队同学的精彩亮相,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几乎吸引了闵行校区的全校学生,同学们热情高涨,对接下来的社团活动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社团,作为学生课余生活的第二课堂,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学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价值,我们相信,闵行校区的社团活动定会蓬勃发展,也会为工商外营造活跃的文化艺术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