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方案齐奋进 积累经验创佳绩——记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社长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08

  

为了加强我校社团建设,培养我校学生业余兴趣爱好,提升学习动力,我校于2020年9月23日下午16:20分在明华楼605教工之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社长大会。校团委书记刘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管部部长1804班李思懿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刘博老师首先向各位社长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并强调社团对校园文化建设与德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新学期各社团需要做到设定目标、制定方案、逐步完善、严格考勤等工作,配合社团管理部的检查,对社团做到有效的管理。同时也要参加校内外的各种评比和活动,在一次次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总结,向外展现我校社团的魅力,为工商外再次争光添彩。

  

紧接着,我校37个社团的社长们依次上台,对各自社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社团管理部部长1804班李思懿同学对我校社团管理的制度和社长的考核标准进行了重点概括,让即将上任的新社长们对社团的日常管理、成员管理、负责人管理及相关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李思懿同学向各社长告知了近日招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希望各社团能在接下来的招新中有新鲜血液的加入。

  

本次社长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各个社团的热情,同时也为我校的多元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各位社长也会不断完善各自的社团,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丰富自身的课余生活。希望各个社团能够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培养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做到全面发展,创造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校新媒体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