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召开后勤保障协调会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274


   
2020年8月27日14时30分,在日华楼204召开了闵行校区后勤保障协调会。进一步明确各岗位职责,细化岗位要求,努力为学生打造更良好的教育与生活环境。

      会议由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主持,副校长陈明娟、后保科科长沈建、闵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朱正清、数控部副主任贺宇飞、闵行校区管委会干事曹水群、闵行校区管委会秘书梁美云以及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庞佳波主任对各服务单位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感谢,提出了“凡进校者,皆教育者”的理念,对各单位提出延伸管理的要求,即保安、宿管、物业、网管、食堂后勤保障部门应与管委会办公室,共同开展德育教育管理。庞主任指出,各团队之间加强配合,相互协作,及时补台,做到有效沟通,延续学校的文化特色,更好树人育人。同时,庞主任也提出了每月例会制、领导带班制、考评制度等建议,希望更大程度地发挥后勤保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与工作积极性,更好为学生服务。

      沈建科长进一步细化了保安、物业、食堂、网络的工作要求,提出各部门应建立反馈制度、日常办公室OA,工作要做到及时、到位,诚意、诚心、用心且富有特色。

      朱正清副主任将各部门的负责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说与确认,面对面与各部门负责人,沟通了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朱主任指出,开学在即,任务艰巨,各部门都需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自己的职责。

      贺宇飞副主任以自身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为出发点,“以案说法”,提出“既是管理者,亦是教育者”的理念。贺主任指出,学校工作人员应具有职业敏感性,在车库、食堂角落、厕所等“问题易发地”需多留心,发现问题与班主任老师及时沟通反馈,共同对学生负责。

      最后,陈明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相关单位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期望各单位之间协助、合作,共创学校品牌,突出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