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共赴闵行校区召开会议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196

  

202081713我校多位领导共赴闵行校区,在日华618召开会议,共商校区搬迁事宜出席本次会议的校领导有:校长冯梅、副校长陈明娟、副校长许玉浪、纪委书记徐婷,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数控部主任王兵武、校办主任董曦丹、后保科科长沈建、管委会副主任朱正清、数控部副主任贺宇飞、数控部副主任吕冬梅、数控部秘书杨丽萍、管委会干事曹水群等同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梅校长主持。

冯梅校长十分关心校区的建设进程,在考察和了解了校区的推进情况,经过与参加会议的各领导的充分协商后,确定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展开学相关工作的各时间节点,及闵行校区两次试运行的时间。随后就学生返校安排、学生宿舍管理、外省学生返沪的防疫要求、开学后晚自修的开展和人员安排、对校区安全和卫生属地等部门的发函、试运行方案的完善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讨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冯校长指出,闵行校区的安全、平稳运营,是下学期工作之重,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最后,陈明娟副校长带领数控部和管委会的全体行政人员,针对校领导提出的要求,细化后续工作要点,就《开学指南》的撰写、搬迁的落实、班车的再统计、学生报到当日要点等工作,落实到人。在肯定了大家目前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后,陈校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校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