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闵行校区召开第一次管委会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308


202083,我校闵行校区第一次管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在闵行校区日华楼608召开。副校长兼闵行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明娟、工会主席兼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数控部主任兼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兵武、闵行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朱正清、管委会干事曹水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明娟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关于近期新校区的工程进展和整体布局的介绍。二是新校区人员分工和需要推进的各项工作,三是近期的工作商议及安排。

会议前,在后保科科长沈建的指引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闵行校区,了解了校区各楼层的布置、分配,以及目前工程的进展等情况。

会上,大家就开学后校区班车、日常作息安排、任课老师的落实和开学后考核管理情况、校区规章制度、安全与运营、物业与保安、交通、后勤服务等管理问题进行了商议。并与会议间隙的沈建老师,就后勤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沟通。同时对校区未来的发展、学生事务管理、校区特色酝酿等诸多事宜,进行了展望。

陈校长指出,校区的管理是一盘棋,分工不分家,大家齐心协力,将闵行校区初期运营落实好,平稳过渡,为闵行校区后期的蓬勃发展,夯实基础,做好保障。